大沥总商会理监事会季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下午,大沥总商会季度理监事工作会议在名都雍景湾大酒楼会议室召开,大沥镇镇长游剑锋、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以及60多名大沥总商会理监事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大沥总商会理监事会季度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秘书处向理监事会进行了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总商会会务进行得顺利稳妥,今年以来,总商会重点着重会员的考察学习和培训活动工作,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融入,以及企业家的个人自身修养以及战略思维的启发。总商会先后组织会员赴东欧、俄罗斯、东南亚、南京、江苏、珠海、澳门等地进行市场考察,开展研修学习和培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总商会举办的多场考察交流学习活动,能带动商会会员的学习能动性与凝聚力。

image.png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在会上发言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在会上发言,肯定了大沥总商会一直以来的企业家培训活动,以及各个紧跟国家大政方针的考察学习和培训活动,让商会的培训服务变得更多维度和更立体,让会员企业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林治平会长还表示:“只有跟党走,企业发展才会有出路;只有听党话,生活事业才会锦上添花;只有懂感恩,自身价值才会得到社会认可。我们要不忘立会初心,更要牢记企业家的使命。

image.png

大沥镇镇长游剑锋在会上发言

随后,大沥镇镇长游剑锋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区域内外的经济发展情况,并强调了各为企业家们要紧密团结一致,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大沥的城市更新投入了自己的一份力,共同为大沥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打造出“商贸大沥”的响亮名片。

更新日期:2019-11-05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