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南海两区工商联到访大沥总商会开展交流座谈会

字体大小:

11月6日,南海区工商联汇同三水区工商联到访大沥总商会与我会开展友好交流,林治平会长代表大沥总商会接待并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对于如何优化会员服务,贴合会员需要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工商联(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抓好商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经验分享。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就民营企业自身发展和企业家的使命方面,与两区工商联展开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企业家要有使命感,除了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之外,更要积极地回馈社会两区工商联要也充分利用区镇的资源,搭建合作平台,畅通交流渠道,加强企业互动,为经贸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随后,大沥总商会林治平会长带领两区工商联一行人参观中盈集团。在写字楼上俯瞰整个大沥镇,大家纷纷感叹大沥镇经贸的高速发展,也对大沥镇经贸发展的各种努力有了深进步的了解。


俗语有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城镇的经贸发展不止民营企业的发展,也需要商会的力量,更需要政府政策的支持。商协会应该继续优化会员服务,贴合会员需要,会员继续支持商会活动和宣传,定能促进城镇的经贸飞速发展。

更新日期:2019-11-1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