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商会举办商务礼仪培训课程

字体大小:

为提高会员企业职工的综合素质,促进企业文化发展,11月28日下午,由大沥商会以及中信银行大沥支行联合举办的2019年商务礼仪培训课程,在龙汇大厦五楼鲸域服务式办公场地进行,邀请了北京典雅静界中国实战形象顾问高级授权讲师孔志芳老师授课,以及各行各业的50多位会员企业秘书助理参加本次培训课程。

image.png

上课前,大沥商会秘书长卢伯林代表对赞助方中信银行大沥支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到场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其后,中信银行大沥支行理财经理刘小姐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服务。据介绍,中信银行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为出国人员和来华外籍人士提供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各项金融解决方案。

image.png

孔志芳老师

随后,由孔志芳老师主持课堂。“从古至今,我国的礼仪规范是中华文明独特的象征,是中华民族美德的体现。礼仪作为一种传统美德,具有历史的传承性,具有不衰的生命力。”芳芳老师通过引古博今的讲解和生动的图片展示,向学员们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站姿、坐姿、迎宾指引、斟茶谈话、餐桌文化等基本礼仪常识,使学员们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商务品味修养和魅力的技巧。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芳芳老师还通过现场互动,与部分学员们同台配合示范调动气氛,从握手到交流,从形象到谈吐,以及学员们的互相自我介绍……芳芳老师用其亲切的感染力和讲解方式,把商务礼仪知识灌输到每个人的脑海里。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课程获益良多,回去一定要把学到的内容推广到公司每位员工身上。”

image.png

崇尚商务礼仪,不仅是时代的潮流,更是获得更多客户往来,提升企业竞争力的现实所需。这次培训是大沥商会近几年来第一次组织的会员企业职工学习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喜欢和好评,接下来商会将会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此类培训学习活动。

更新日期:2019-12-02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