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铝门窗五金紧跟时代步伐,促外贸稳定发展

字体大小:

对外转型升级基地是目前国家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为紧跟国家、政府发展的脚步,更好地推动南海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管理工作,了解基地内各协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并相应的指导各协会如何做好外贸转型升级资金的申报工作。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牵头于1月6日下午召开了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管理工作会议。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曹巧玲、副秘书长刘宇皓代表出席。

会议上谈到,示范基地及其培育工作必须要围绕十大关键环节:人才培训、市场信息、准入标准、产品创新、质量提升、品牌培育、市场开拓、宣传推广、救济应对、贸易便利等,并划分不同类型的企业分别纳入不同的发展方向。

接下来的工作中,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继续根据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培育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具体实际,做好本地区示范基地培育工作,为推进地区、行业外贸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外贸稳定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更新日期:2020-01-1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