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总商会召开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募集创会基金350万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并理顺总商会的会务工作,促进我镇民营经济跨越式发展,3月22日,我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总商会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李志伦先生,大沥镇党委副书记、大沥镇镇长杜伟标先生,大沥镇党委副书记刘宗阳先生,大沥镇党委副书记梁仲展先生等相关政府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梁环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大沥总商会揭牌后的运行概况,以及本年度的发展计划,包括:(1)总商会的活动展开对象暂以原有大沥、盐步、黄岐商会为主,理事会会议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以缩短各会长理事的熟悉磨合阶段;(2)五月份召开会员大会及理事会就职典礼;(3)上半年组织一次以理事会为主出外考察活动,初定方向为顺德的美的、格兰仕集团或江浙名企;下半年组织会员到北大、清华进修学习;(4)举行政企联谊活动,为总商会与各级领导搭建沟通平台;(5)组建总商会青年商会,会员扩大到整个大沥的二代企业家、企业高管,进一步发挥青年企业家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会议一致通过了各正副会长的职能分工,形成总商会日常工作的常务运作机构,见附件。
总商会会长曹湛斌先生向理事会通报了筹建总商会大厦以及会员俱乐部的计划,未来总商会大厦将涵盖政府职能承接、会员企业产品服务展示、会员休闲以及商会造血等多种功能,以打造佛山市乃至全广东省颇具影响力的镇街总商会。曹会长的宏图大计赢得了在场所有理事的支持以及政府领导的赞许。李志伦书记及杜伟标镇长均作出重要指示:未来大沥将打造广佛商贸重镇,大沥的发展需要总商会全体会员的一致努力,同时,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商会的工作,尤其是总商会大厦的建造,承诺加快推进相关事宜,为总商会的长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更新日期:2013-03-22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