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总商会顺利召开理、监事会议 共同商讨发展大计

字体大小:

10月10日,大沥总商会于梦里水乡·百花园召开了理监事会议,超5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汇报了大沥总商会第二、三季度财务收支情况、会务工作以及下一季度的工作计划,并通过了2016年大沥总商会年会时间以及会费调整制度。林治平会长在会议中也强调,大沥总商会将不断建成全球采购中心,带领大沥企业走出去,提高大沥国际化形象。

当日,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安林电商物流园。如今,物流行业快速增长,“互联网+物流”是一个潜质行业,有助于供给侧改革。大家纷纷表示安林电商物流园模式具有很大的借鉴价值。


附:

大沥总商会理、监事会议纪要


一、会议名称:大沥总商会理、监事会议

二、会议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三、会议地点:梦里水乡·百花园

四、会议内容:

(一)汇报大沥总商会第二、三季度的财务收支情况以及会务工作;

(二)汇报大沥总商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三)会议初定2016年大沥总商会年会时间为12月22日;

(四)会议确定大沥总商会年费调整方案为:大沥商会8万;铝材协会5万;盐步商会、黄岐商会、内衣协会、铝门窗行业协会、高尔夫协会、青年商会、金融协会3万;市场协会2万。

五、各发言人发言内容:

(一)林治平会长

1. 对大沥总商会秘书处作工作小结;

2. 研究“全球采购中心”发展、落地的各项要素。

(二)黄伟明镇长

1. 大沥镇应发展转型经济,指导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工作;

2. 大沥镇将突出以跨界发展为中心,建设“全球创客小镇”;

3. 深化广佛同城和沥桂一体战略,发展城市中轴、海北新城和城南商圈三大片区,培育创新产业、家居集成产业、现代商贸产业、时尚产业四大集群。

更新日期:2016-10-1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