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沥总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迎春晚会,当晚大沥总商会会刊《沥行天下》创刊号正式启航!广州农商行授信大沥总商会100亿!

字体大小:

珠江时报讯(记者/孙茜 通讯员/刘成)近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800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商协会、企业等的代表齐聚,见证广州农商银行向大沥总商会授信100亿元的签约仪式。




大沥商会、盐步商会、黄岐商会、铝型材行业协会、盐步内衣行业协会、大沥专业市场行业协会、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高尔夫球协会、大沥青年商会、大沥雅悦会、金融行业协会以及沥商慈善会12个商协会,作为大沥总商会的团体会员,与其余500多位会员一同出席当日晚会。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在致辞中回顾了今年工作情况,展望明年发展思路。

在《沥行天下》杂志的创刊号启动仪式后,大沥总商会与广州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大沥总商会的会员企业获该行授信100亿元。林治平与广州农商银行佛山分行行长殷月在协议书上签字,确定项目落成,为会员企业争取到新的发展机会。

“这笔100亿元的授信,将着重用来投放扶持实体经济、新兴产业、准备上市的企业,表明我们对大沥经济进一步腾飞的信心。”殷月表示。

大沥总商会由来已久,团体会员众多,企业实力雄厚。据悉,其中前期已授信的20亿元用来对接行业与批发市场,再次投放的授信将扩大业务品种,惠及所有会员,为他们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创新合作模式。

“这次授信是晚会的重头戏,它给了会员企业信心,一种让企业创新而上的动力。”林治平介绍。

会员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也为大沥本土品牌的建设起到推动作用。一直以来,大沥总商会发挥各团体会员单位的“专业平台”作用,借助人才引入、技术分享、慈善众筹、政银企抱团等形式,彰显出“大沥铝材”“盐步内衣”等区域品牌,有效提升了铝门窗、专业市场两大产业地位,体现出“沥商先行”的实干企业家精神。

新的一年,大沥总商会计划借助南海区全球产品跨界创新中心项目的建设,联合专业机构,成立全球贸易服务中心,对接相关项目,并深化与友好商协会、战略同盟的合作,助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

更新日期:2016-12-22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