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沥量·创未来” ——大沥金融行业协会成立,中国农业银行南海大沥支行行长麦小帆先生当选首届会长

字体大小:

201471日下午,“融沥量·创未来”大沥金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大沥镇新世纪大酒店万福厅隆重召开。中共南海区常委李志伦先生、南海区金融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全洪先生、大沥镇政府镇长刘宗阳先生、大沥镇政府副镇长盘石先生、大沥总商会会长曹湛斌先生,以及大沥总商会理事班子成员、大沥金融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大沥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梁伟成先生作行业协会筹备成立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5月份的银企工作座谈会上初步提出“大沥金融行业协会”组建事项的提议,并得到镇有关领导积极支持;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段时间的共同努力,多次召开筹备工作会议,落实相关手续,并最终确定加入协会单位达50家。随后,会议颁发了新任理、监事单位证书。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农行大沥支行行长麦小帆先生作履新致辞。他表示行业协会的成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有助于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维护大沥镇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以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推当地城市化产业升级,并指出协会近期中心任务:一是协调同业关系,争取上级行的支持,整合各方资源,促进金融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二是稳定企业运作资金,有效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三是加强与政府沟通,取得多种信息渠道,支持政府重点项目发展。

大沥总商会会长曹湛斌先生表示,企业和金融机构是双生树,希望金融行业协会为银企合作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银企之间继续巩固以往的合作基础,加强互动沟通,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大沥经济的持续有效发展。

会议还宣读了协会发起的《共铸银团优势支持地方产业升级倡议书》和《助力经济平稳发展倡议书》两份倡议书,大沥镇政府为协会颁发了10万元的扶持资金。

启动仪式上,区镇领导与协会会长一起拉动启动杆,标志着大沥金融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大沥金融行业协会的正式成立,成为全国首个镇级金融行业协会,标志着大沥金融行业间有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首批50家企业和机构将通过抱团方式规范行业行为,一起为地方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更新日期:2014-07-0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