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追梦人”2019大沥青年商会春茗联谊会活动

字体大小:

3月22日,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青年商会在名都大酒店举行“春风十里追梦人”2019大沥青年商会春茗联谊会,大沥镇委副书记、大沥镇镇长游剑锋先生、大沥镇委委员陈的先生、南海区青年商会会长梁锡华先生、大沥镇宣传文体办主任谢海珠女士、大沥镇经济促进局局长邝剑恒先生、大沥镇社会工作局局长林婷女士、共青团大沥镇委副书记黎敏玲女士和旅港南海三会青年骨干等领导、嘉宾、乡亲出席大会,与大沥青商会会员共聚一堂。

DSC08777.jpg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方兴未艾,沥港两地青年友好交流,加强联系,会长邝文峰先生与香港南海黄岐同乡会会长廖宇威先生,大沥同乡会青年部主任张永鸿先生,香港南海黄岐同乡会青年部主任蔡家沛先生,盐步同乡会青年部主任黄国荣先生以及三会青年部委员代表和相关部门领导一起拍照留念。

游剑锋镇长在致辞中对青年商会表示大力支持和肯定,他表示:大沥镇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拥广佛两城资源外溢之利,经济发展一直走在前列,我们必须抓紧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进一步激发创新思维,大沥的青年企业家要像大沥青商会的口号一样“传承·梦想·正能量”,心中一定要有梦想,齐心协力促进大沥镇经济的发展和进步。

大沥镇委委员陈的先生发表致辞,他对大沥青年商会寄以厚望,鼓励青商会会员迎难而上,创新而上,做有担当、有使命、有责任感的青年企业家,乘势而为,为推动大沥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发挥更大的作用。

南海区青年商会会长梁锡华先生在致辞中对大沥的发展表示肯定,大沥有实力,后劲足,让他感到身为大沥人的骄傲和自豪,并表达了对青商会的美好祝愿。

大沥青年商会会长邝文峰先生表示:迈进新的一年,新的时代,我们会多一些尝试与探索,凝聚广大青商力量和智慧,为梦想去追去闯,认准方向,塑造未来。


更新日期:2019-03-22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