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总商会举办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夜系列活动

字体大小:

1010日,大沥总商会组织商会通讯员,共计78人,有序地走进电影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一同观赏近期最热门的爱国大片——《我和我的祖国》,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

image.png

 

旗杆上升起的不仅仅是一块红布,那是新中国升起的第一面国旗;

报纸上刊登的不只是一个普通的名字,是为原子弹发射贡献出自己生命的英雄;

秒针精确地调准不只是为了准时升起国旗,那是百年等待回归的执着;

护航的替补飞行员不只是一个后备,而只有最优秀、最全能的飞行员,才能做到最完美的替补。

还有女排夺冠全名的狂呼下错过的情窦初开,两小无猜;鸟巢里成全了汶川少年的梦想;白昼流星划破了回乡的急迫……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7个历史性时刻,我们都清晰记得,有笑有泪,原来这70年,我们这几代人的经历就是这么过来的。

 

随着电影剧情的起伏跌宕,我们商会的通讯员观众也跟着剧情不禁发出笑声与惊叹声。那些苦尽甘来的经历,那些笑中带泪的故事,那些烙印着时代记忆的名字,我们仿佛置身于电影之中,置身于新中国70年发展的历史长河中。

 

“共和国的大厦是靠一块块砖垒起来的,人民是真正的英雄”。70年,回首新中国的非凡历程,无数奋斗者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在平凡岗位上创造非凡业绩,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没有显赫的名声,都在各自的领域精益求精、鞠躬尽瘁,甚至,随时做好了牺牲的准备。每个普通人的小故事,都与国家的重要节点发生了交织,他们度过了平凡一生中的普通一天,却见证了属于国家的伟大的历史瞬间。

 

此次观看爱国主题电影后,大家都表示很感动很震撼,纷纷感叹各行各业工作者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默默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表达自己爱国的情怀,通讯员们也表示日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爱国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公司发展、国家发展的实践中去。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更激励了大家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更新日期:2019-10-2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