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行万里,收获万千——大沥商会组织会员赴欧洲考察

字体大小:

为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营造会员与国际多样化的交流平台,大沥商会2019年10月4-15日组织会员赴欧洲德捷斯奥匈进行考察活动,并参观捷克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

中东欧一带作为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其中一个关键性的辐射区域,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走向欧洲是中国企业的大势所趋。

image.png

大沥商会一行人在布尔诺展览中心门前合照

108日,会员们到达布尔诺展览中心(Brno Exhibition Centre),参观捷克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MSV 2019),该展览会是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中东欧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工业类展会。自从1959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已经成为欧洲最著名的展览会之一,辐射市场范围广。在去年,该展吸引了来自全球36个国家的1,651家参展企业,外国企业数量占比52%, 净展出面积约为45,045平方米,吸引了来自58个国家的80,937名专业观众。捷克机械展是欧洲地区展示先进科技的重要窗口,展会同期也举办了许多专业会议和论坛,为促进行业内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

捷克博览会作为中国企业进入中欧市场的门户,会员们特意前往参观捷克国际工业机械博览MSV,本届MSV博览会的主题包括:1、机械传动、流体动力传动、工业冷却技术及空压技术、流体动力传动(液压和气压传动2、机械传动3、工业冷却技术4、空压5、电脑辅助规划、设计与制造(CADCAM,CIM)在(液压及气压传动、机械传动及空压技术)相关领域应用。

image.png

在捷克国际工业机械博览会参观学习

会员在参观过程中,深深体会到机械科技的发展进步,企业领导者以及企业的所有员工都不能原地踏步,只有不断向外界学习,不断创新才能进步。企业领导者更应该带个好头,自身不断学习进步,带动整个企业发展得越大越强,走出本土市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image.png

大沥商会一行人在德国柏林国会大厦前合照

大沥商会会员此行不仅感受到欧洲国家的工业科技发展,更被当地的人文文化所打动。会员们维也纳参观了新雅典式的议会大厦、市政大厅、联合国总部大厦等维也纳先进城市发展的象征式建筑以及美泉宫、国家歌剧院等著名的维也纳文化符号。在多瑙河河畔的小镇,面对着一排排古老的塞尔维亚老屋,这不仅是匈牙利艺术家们的汇居之地,更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会员们信步于蜿蜒起伏的小街,行走于各种小商店、作坊、画廊和博物馆之间,来到此地,再快的步伐也会放慢,企业家们平日繁忙工作的紧绷头脑也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image.png

大沥商会一行人在德国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前合照

本次考察学习让大沥商会会员对欧洲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会员们都表示不虚此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大沥商会这次迈向欧洲的学习,路行万里,却收获万千!


更新日期:2019-10-2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