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商会理监事会2019第四季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下午,大沥商会理监事会2019年第四季工作会议在广东大福摩托有限公司召开,近20名理监事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作为南海传统制造业的代表之一的大福摩托成立于1996年,目前主要生产摩托车、电动车、特型车及发动机,拥有豪达、大福、双健等多个品牌。

一行人参观了展厅以及流水线车间,大福摩托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保障”的原则,不同种类的摩托车经过生产线的精细化组装,再经过严格检验运往全国各地。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伊始,秘书处向理监事会进行了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大沥商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产生了新一届的理、监事会班子;多次组织会员外出参观考察活动和培训学习活动、组织会员身体力行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以行动践行善举、用爱心播散真情,汇成脱贫攻坚的宏大力量,成就更多人的美好梦想。另外,秘书处还向理监事会汇报了2019年的财务情况,在稳定的收支下,商会统筹运用,有条不紊的安排各项工作。

image.png

大沥商会理监事2019第四季工作会议现场

就2020年的会务工作计划,与会的理监事成员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来年应该继续加大力度进行参观学习活动,安排参观标杆企业、有代表性的文化基地,增加会员的学习机会以及搭建会员之间的沟通桥梁;关于市场开拓方面,应注重参展企业的专业性和质量性,在严格把关之下共享资源;关于内部工作方面,考虑到现在大沥企业商贸较多,原入会标准都是以制造业为主,新会员申请入会的标准需分行业进行细化。

此次会议,既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同时也对商会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缜密的规划和安排。传承廿六载,奋斗新时代,相信新一年的大沥商会,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之下,必将开创新局面,树立新形象!





更新日期:2019-12-2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