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一行莅临南海铝协开展调研,充分肯定行业协会的安全服务工作!

字体大小:

3月18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基础处王海贵处长率团一行来佛山市南海区调研铝冶炼及加工企业产业状况和开展复工复产指导。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来自佛山市、南海区应急管理局的领导和同志,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以及三水铝加工行业协会的代表。


南海铝协秘书长苏天杰汇报了铝型材行业的基本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目前铝行业的复工率大概是70%-80%左右,除湖北籍员工未返岗外,基本上员工已到位。企业的产能恢复水平大概也是70%左右,一些订单量充足的龙头企业,产能恢复水平可以达到90%以上。


image.pn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在服务会员企业安全工作方面的成效,对我协会牵头制定安全生产方面的行业标准给予高度认可。王海贵处长指出,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和作用,让安全生产的思想观念深入企业。另一方面,对于铝冶炼的安全事故,全行业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命运共同体,企业要将安全保障的好经验、好做法共享,提升全行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更好地指导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


更新日期:2020-03-2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