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磨一剑,共探新铝途 ——2019中国铝挤压产业发展趋势报告会暨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江苏分厂建厂20周年庆典“在徐州举行

字体大小:

在这激情飞扬、充满活力的时代,一个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企业,正焕发着青春的光彩,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屹立在中华大地上。923日上午,由广东伟业集团主办的“2019年中国铝挤压产业发展趋势报告会暨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厂建厂20周年庆典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中国铝材行业领导、专家、特邀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大沥商会一行人亦受邀共同见证伟业盛事。

image.png

大沥商会代表与潘伟津夫妇合影

1999年,广东伟业铝厂集团走出广东,布局华东,再到立足华东,辐射海内外,用了整整20年的时间,在这个历程里,伟业和无数合作伙伴共同经历了时代的波澜起伏,市场的瞬息万变,行业的迭代更新。唯一不变的,是WEIYE追求品牌的卓越和初心。

2019年,广东伟业铝厂集团27岁,而江苏伟业铝材20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砥砺前行,共探新铝途,共筑绿色全铝应用体系,共同为百年伟业梦而奋斗。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伟业作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在深耕铝挤压领域的同时,不断进行产业延伸和品牌拓展,丰富内涵,探索着城市建筑发展的新可能,开启企业规模稳定、价值增长、技术创新、产品优化的发展新局面。

image.png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先生

在未来,我们该如何推进中国铝挤压产业实现更好发展?行业之间如何实现协同联动,定义更高市场标准,引导产业良性发展?庆典活动邀请到社会各级领导和行业专家,共同探索新铝途,共筑绿色全铝应用体系,中国铝挤压产业发展形势报告会正式登场。

20周年庆典在汗水与耕耘、喜悦和收获中刚刚落下帷幕……新铝途,新征程!伟业作为铝加工龙头企业将继续把标杆荣誉与责任同行,加速产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布局,坚守“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企业使命,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从铝材到全铝应用,走出一条新时代中国铝型材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更新日期:2019-10-2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