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云助力“灵通信息智能交易平台”,共筑金属行业生态系统!

字体大小:

灵通信息科技与中国电信签约仪式现场

 

 

摘要:4月14日,佛山灵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南海区分公司举办了隆重的云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众多业内人士透过网络直播共同见证了此盛事。

 

 

  4月14日,佛山灵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南海区分公司在灵通信息总部举办了隆重的云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活动全程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对外发布,全球同步收看。

 灵通信息科技与中国电信签约现场


中国电信拥有全国最大、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资源,能为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定制的云计算业务和大数据服务。而灵通信息科技,作为国内首家最权威的再生金属报价机构,也是国内第一家从信息科技切入有色金属产业的智能交易平台,致力通过“人工智能+交易平台+金属信息”的商业模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让客户成本小一点,利润多一点,共建与世界互联的大宗商品智能交易平台良性生态系统。

 

为此,我们需要更智能、更安全的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合作伙伴为平台深度发展保驾护航。

 

 灵通信息科技董事长潘敬良及其团队与中国电信公司签约代表合照

 

灵通信息和中国电信此次合作内容主要涉及云服务和大数据方面业务。凭借灵通信息科技二十多年来在深耕有色金属领域的权威品牌优势和持久创新精神,与中国电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我国有色金属产业向人工智能、科学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帮助客户交易更顺畅、更安全,引领整个行业向大数据的云时代进发。

 

 现场展示灵通信息机器人

 

在签约仪式上,潘敬良董事长首先感谢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对灵通信息科技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在未来多方位拓展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的双丰收。

 现场展示灵通VR智能货场


更新日期:2017-04-2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