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获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字体大小:

9月23日晚,由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佛山市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暨市政府质量奖颁仪式隆重举行。会上,佛山市副市长许国宣读了《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佛山市市长朱伟为6家获得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颁奖。

其中,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成为获得2019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的6家企业之一!

image.png

为了树立标杆,鼓励企业追求卓越,佛山于2013年开始设立了“佛山市政府质量奖”,每两年举办一次评选活动,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累计获奖企业20家。佛山市政府质量奖的颁发,是获奖企业的荣誉,更表明了佛山市政府对产品质量的重视。

设立政府质量奖,目的是引导企业追求卓越,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百年名企。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6家获奖企业在行业树立质量标杆的同时,带动和帮助更多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不断提升我市经济发展质量和综合实力。”朱伟表示。

南海是中国铝型材之都,是现今国内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铝型材产销集散地。1992年,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昌”)在南海成立,深耕行业近30年,现在已成为中国铝型材领军企业,出口量连续数年保持着行业前三的位置。

华昌一直坚持 “成为全球优质供应商”的企业愿景,广州白云机场、阿尔及利亚歌剧院......华昌参与了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地标建筑项目。高品质的产品,为华昌赢得良好的国际口碑。

此外,华昌具有较强的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目前拥有国际先进的铝型材生产设备,其中熔铸车间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带电磁搅拌的蓄热式节能熔炼炉和半连续热顶铸造机。先后获得了“省级清洁生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等称号。

据统计,华昌每年投入研发费用为营业收入的3%以上,申请专利超300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




更新日期:2019-10-2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