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物资,助力社区,大沥总商会副会长单位——新怡集团以大爱抗击疫情

字体大小:

2020农历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形势日益严峻。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新怡集团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出具《致湖北籍员工的一封信》,积极关心湖北员工,并传递政府和公司的慰问和建议;考虑到疫情对员工的身体健康影响的情况,公司多次商议调整复工时间,并积极做好公司消毒清洁、宣传工作,进一步给广大员工信心。

image.png

短短的一个多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病情牵动大家的心,新怡集团通过多方渠道积极采购和调配防疫物资,2020年2月19、20日,大沥总商会副会长、新怡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黄爱群,大沥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新怡集团总裁何俊文带领公司骨干员工带上爱心物资前往里水白沙社区、横江社区、华夏社区、六村社区、盐步派出所等一线防疫单位进行捐赠,积极奉献爱心和力量。新怡集团董事长黄爱群表示:“向正日夜奋战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及其他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呼吁大家紧密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新进展,遵照专家嘱咐做好防护措施,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image.png

新怡集团捐赠爱心物资给大沥横江社区

各受赠单位均表示对新怡集团的做法表示深度赞赏,感谢新怡集团爱心企业在疫情期间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关怀和支持,基层工作人员定不负众望,群策群力,打赢这场战役,保护人民生命安全!


来源:新怡内衣集团

更新日期:2020-02-2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