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曼丽、莎莲妮2017秋冬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字体大小:


    春夏交替之时,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新怡集团旗下品牌依曼丽、莎莲妮历经一个2017年3月27-29日,“新境界”依曼丽、莎莲妮品牌2017秋冬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新怡集团董事长黄爱群、独立董事黄家达、总裁何俊文、副总裁赖加堂、高志勇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依曼丽、莎莲妮全国各省级平台代理商汇聚佛山,共襄盛举。

    会议之始,新怡集团董事长黄爱群女士首先致辞。黄董事长就目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市场环境,指出品牌的经营发展经受着严峻考验。但同时集团公司通过加大研发和技术投入,加强品牌推广,以及不断创新营销政策等措施积极应对挑战。黄董事长本着集团公司“合作共赢”的原则,表明“不管市场如何发展变化,我们与代理商的真诚合作关系未曾改变”。 新怡集团将立足当前实际,从合作大局出发,以发展和共赢为合作主线,创造性地实施有利于市场、有利于客户、有利于发展的一系列举措,与广大代理商共迎挑战、共谋发展。

    承接黄董事长的讲话,集团总裁何俊文先生又从营销心态切入,鼓励代理商伙伴们要正视严峻的市场环境,同时也要保持积极奋发的心态,迎难而上,经受着市场的考验。另外何总裁强调科学、高效的团队管理利于促进销售,应该加大力度进行团队建设与管理,为更好地迎接挑战而打下人才基础。最后,他提出新一季的依曼丽、莎莲妮新品围绕“养、护、塑、美”四大核心突出产品优势,更顺应市场需求推出“负氧离子养护型内衣”,进击健康养护内衣细分市场,为追求美丽与健康的广大女性消费者带去福音。


    集团领导人致辞后正式进入依曼丽、莎莲妮2017秋冬新品的发布环节。依曼丽、莎莲妮品牌金牌讲师段娟女士,为现场观众们带去了一场深入详细的新品解密,并且送上精彩绝伦的新品走秀,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新一季新品“养、护、塑、美”的独特魅力。

2017秋冬依曼丽、莎莲妮新品凭借其独特的设计风格、过硬的工艺技术、以及贴合市场需求的优势,好评如潮,获得全国代理商的一致认可。订货会上人声鼎沸,代理商朋友纷纷下单订货,准备在下半年季度中凭借优秀产品抢占市场。

    为配合新季产品更好地在市场上进行销售,依、莎品牌精英讲师团倾巢而出,为全国代理商们献上一场“赢战终端 领跑2017”精英督导培训会,深入简出传授健康内衣知识、销售技能、销售话术等销售要点。

    3天2夜的“营销饕餮大餐”已圆满落幕,涵盖营销峰会、新品发布、新品订货以及精英督导培训的精彩内容还将延伸至后续的全国巡回新品发布,让依曼丽、莎莲妮2017秋冬系列新品继续在全国遍地开花,刮起一股“健康内衣穿戴”的潮流风尚。

新怡集团

更新日期:2017-03-3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