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洒爱心 福慧双增丨2019大沥雅悦会远赴罗定开展扶贫助困活动

字体大小:

十九大报告提出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大沥雅悦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结合大沥镇“党建引领·暖心工程”,弘扬“甘洒爱心  福慧双增”的慈善精神,恪守社会责任,更好地彰显了融合提升、助人自助、服务社会的目标。

1017国际消除贫困日,有意义的日子做有意义的事情——大沥雅悦会爱心会员代表驱车三小时远赴罗定市生江镇榃兵村开展扶贫助困活动。

image.png

大沥雅悦会“榃兵之行”分上、下午两个部分进行。

上午,在我镇扶贫办驻点工作人员及当地村干部的带领走进该村10困境家庭进行慰问探访,并为其带去了结对助学金、慰问金、药品以及油、米等慰问品,为困境家庭送温暖、送健康,并希望能帮助其家庭暂缓燃眉之急。

走访中,大沥雅悦会爱心会员代表先为困境家庭成员作简单的健康检查,询问、查看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随之深入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子女学习情况等。同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谨遵医嘱,定时服用医生开具的治疗药物。而且不断鼓励困境家庭要心怀希望,目前的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心怀信念,不断努力,“黑暗的日子总会过去的”,并且鼓励其孩子要努力读书、奋发向上,“风雨过后总会看见彩虹”。

image.png

雅悦会各爱心会员更代表所属企业单位为困境家庭注入一支“强心针”——将来孩子们毕业了,需要找工作、找实习的,可以联系我们企业!条件相当的,一定优先录取!

下午,大沥雅悦会爱心会员代表继续深入榃兵小学进行扶贫助困活动。

image.png

 活动上,大沥雅悦会会长吴艳芬在致辞中表示:“大沥雅悦会积极响应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号召“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结合大沥镇党委政府“暖心工程”,对困难群众实行精准帮扶。大沥雅悦会秉承“甘洒爱心  福慧双增”的慈善精神,积极营造“人人慈善”的社会文化氛围,致力于为困境家庭撑起一片蓝天,希望能为社会带来光明和希望。”

得知该校教学设备设施陈旧、教师缺少教具,大沥雅悦会决定为榃兵小学捐赠购置教学设施设备费近四万元,用于购置新一批教育办公设备、教师教学设备、学生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图书等

image.png

大沥雅悦会会长吴艳芬(右)与榃兵小学校长袁灿权(左)进行简单而温馨的捐赠仪式

大沥雅悦会希望帮助学校和学生们进一步完善教育硬件设施、提升基础教育环境质量,希望学生们能发愤图强、勤奋学习,将来能成为有用之才,为社会、国家作贡献。 

大沥雅悦会更为学校内22困难学生带去了课外书。亲切的问候和交谈下,雅悦会阿姨们鼓舞学生要努力学习,以知识武装自己,自信、自立、自强,学习、运用好科学知识,报效家乡。

image.png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雅悦会爱心会员代表一行人得知榃兵村精准扶贫产业基地喜结“脱贫果”——红心、白心番石榴等多种农产品,以购代捐,实现精准扶贫

大沥雅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甘洒爱心 福慧双增”的慈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以实际行动诠释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赢得

了群众的高度赞誉,并且获得了佛山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表扬,获评2016-2018年佛山市脱贫攻坚突出贡献集体

image.png


大沥雅悦会响应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号召“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真诚、真挚的爱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精准对接群众所需,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广大群众的心,如蒲公英般——延续爱、传递爱,为社会弱势群体撑起一片蓝天!

 


更新日期:2019-10-2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