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总商会赴凉山州越西县申果乡开展扶贫协作考察工作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5月23日-26日,南海区大沥镇——越西申果乡携手扶贫协作推进行动,在大凉山腹地彝族自治州越西县东南部的高寒边远山区上进行,大沥镇政府、凤池乡、大沥总商会、沥商慈善会、林治平慈善基金会以及商会企业家代表携手帮扶越西申果乡的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531171559.jpg

本次行动走进申果乡达布村以及沙苦旧村,考察当地的农牧业,探讨对牦牛、高峰牛、乌金猪等优质农产品的产业扶持及市场对接;考察当地的优质水源等自然资源条件,研讨冷水鱼养殖的可行性;考察易地扶贫安置点,协助当地完善医疗、卫生、教育及村容村貌等生活配套设施;深入了解当地劳动资源,探讨劳务协作,促进就业脱贫工作。

考察工作第三天,举行养牛棚建设与慈善物资捐赠仪式,并与当地领导召开座谈会,探讨下阶段扶贫工作细节。

近年来,大沥总商会、沥商慈善会不断加强慈善事项,沥商善行天下,为善不甘人后,希望能在商会平台、资源以及致富经验上,携手为越西县申果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注入动力。


更新日期:2018-05-2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