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大沥雅悦会深入罗定开展扶贫助困!

字体大小:

大沥雅悦会在上一次“爱心书包发放”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次,大沥雅悦会走出大沥,来到罗定新民村。当地经济条件滞后,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留守儿童占比较大,学生缺乏家庭教育环境,大沥雅悦会对其进行了慰问以及物质资助。




中国在慈善事业上,重点推进扶贫攻坚项目,同样大沥雅悦会也不遗余力开展各项扶贫助困活动。10月20日,大沥雅悦会的会员深入罗定新民村开展扶贫助困活动,踏着泥泞的“水泥路”,攀山越岭来到困难户家中了解情况,送上慰问金。10月21日继续前行,进入罗定新民小学,为学校捐赠一起书籍和体育用品,慰问了11户困难学生家庭。

    国家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并把农村贫困人口脱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和标志性指标。但各地贫困地区的社会环境与自然环境存在较大的差距,难以精准划分贫困等级,因此社会组织主动扶贫助困的行为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义是不可言喻的。大沥雅悦会本次活动来到距离大沥170多公里的罗定新民村,表明大沥雅悦会将坚定不移进行慈善项目,并希望能够走出佛山,走出广东,发扬爱心精神,为国家2020年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全面脱贫目标助力。

更新日期:2016-10-22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