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爱善·筑梦飞 | 让爱成为梦想的翅膀,大沥雅悦会为学子送爱心

字体大小:

“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也被赋予着某种神奇的力量

有了它,再难的关卡也能度过

再炎热的夏天,也能找到一股甘泉


为了促进资助者与结对学生的沟通、了解和联系,号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关爱儿童成长的行列,7月31日,大沥雅悦会、沥商慈善会举办“融爱善·筑梦飞”2017年大沥雅悦会结对助学金暨沥商慈善会爱心书包发放仪式。她们正如这炎炎夏日里的一股甘泉,滋养着无数人的心。


“收到助学金和爱心书包

还和阿姨们一起玩游戏,

很开心!”

31日下午,“融爱善·筑梦飞”2017年大沥雅悦会结对助学金暨沥商慈善会爱心书包发放仪式如期举行。

现场,大沥雅悦会、沥商慈善会的会员代表们为大沥学子们带来助学金和爱心书包,和学生们一起做游戏互动。

据了解,一直以来,大沥雅悦会、沥商慈善会秉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公益理念,不断为社会带来光明和希望,更带动了很多热衷于公益的人士加入到慈善行列。她们希望通过开展结对助学、爱心书包等活动,助莘莘学子筑梦未来。


大沥妇联携手雅悦会、沥商慈善会

结对助学,送爱进万家

据了解,“献爱心,情暖万家心”结对助学和“慈善手牵手  爱心书包送万家”活动都是一项坚持贴近群众、贴近妇儿的民心工程。


该工程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关爱单亲特困家庭、孤儿、困难外来务工家庭,是把党和政府及社会上热心人士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和儿童心里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给外来务工人员对大沥发展作出贡献的一种回馈方式。

大沥学子代表颜同学,大沥雅悦会资助7年的学子。2009年,一场车祸让她原本幸福的家庭遭受重创。然而在大沥雅悦会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下,她坚强生活,顺利考上大学。她说,她很感谢雅悦会会员和其它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让她不惧困难,她也将永远记住这份恩情。

(现场学子为表达感激之情送上手写明信片)

今天,贴合大沥镇委、镇政府“花满沥城”的工作计划,通过资助者与受助学生共同利用花朵、香薰进行手工制作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现场芳香四溢、温馨无比,此寓意慈善力量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社会力量加入到慈善行列,亦祝愿学子们学业进步,前程似锦。


大沥雅悦会已资助学生超3000人

大沥雅悦会自成立以来奉行德行助人、爱心传播的精神和“甘洒爱心、福慧双增”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帮助大沥的弱势群体,并坚持参与由镇妇联主办的“献爱心,情暖万家心”结对助学活动,纷纷慷慨解囊,为困难学子圆梦。今年资助了130人,发放助学金额18.84万元。十一年来,资助学生超3000人次,资助金额发放超430万元。

而“慈善手牵手  爱心书包送万家”活动至今已开展六个年头,大沥沥商慈善会每年都积极参与,今年共发放书包110个。这两项工作都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的爱心活动,正是大沥妇联在党建引领下,积极连结社会资源、热心慈善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一大举措。我们希望通过大沥雅悦会和沥商慈善会的这场爱心之旅,不但可以让爱心人士帮助受助学生圆学业之梦,同时也让受助同学的感恩之心和爱心人士的爱助之德共同出发,一起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编辑:大沥妇联微信小组


更新日期:2017-07-30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