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举业德先 ——大沥总商会企业情暖长者

字体大小:

22日,大沥总商会企业走进大沥、黄岐敬老院,看望老人,并送来慰问金。大沥敬老院近200名长者以及黄岐敬老院近80名长者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年前还有社会爱心人士过来,感觉很温暖。

未命名_meitu_0.jpg

短短一个上午的公益活动,大沥总商会传递了爱心和温暖,用真诚的行动换来老人们的笑声和掌声。这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大沥总商会正能量企业文化内涵之一。

大沥商会会长邝注财先生表示:“作为社会企业,最大的公益是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其次,是在社会公益层面援助弱势群体,通过自身力量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回馈社会。未来,我们将坚持把企业的发展与责任并重,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全民文化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善若水,举业德先。公益已成为企业发展的一张名片,一种文化。大沥总商会将继续每年定期到访敬老院,关心长者,不断发扬沥商慈善精神,持续推进各项公益事业发展,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爱心队伍,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


更新日期:2018-02-02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