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青商会赴珠海参观考察

字体大小:

考察团合影.JPG


3月24日,虽受天气的影响,珠海一早便下起了雨,但丝毫未减我们大沥青年商会与珠海市海归青年交流促进会联谊的热情,本次走访活动吸引了20多名会员参与,并得到珠海市海归青年交流促进会的热情接待!

参观云洲智能无人船,感受高端的自动化技术。无人船运用在军事打击、安防巡逻、地貌测绘、环境监测等领域。苏州环保局正在使用云洲智能研发的无人船自动收集水面垃圾。云洲智能的讲解员讲述了近年来的销售额的不断上升,大力开拓内销市场,其中离不开公司自上而下创新思维,敢拼敢干。座谈会上,双方都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经历,海青会副会长罗敬中还分享了自己回国后,如何用短短的几年时间,从一个懵懵懂懂的海归派慢慢走进企业,从零开始,到今天正式成为家庭的接班人的历程,接班的过程充满艰辛和挑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有更多的合作、学习的地方。


大沥青年商会会长曹泽荣(右)代表赠送“福”字剪纸予珠海市海归青年交流促进会苏枝谋会长.JPG


交流午宴后,大家一同参观走访了广东首家女子中学--珠海女子中学,学校还根据女性的固有特点,实施女性教育和特色教育,开设理科思维、女子成才教育、现代家政、女子防身术、形体礼仪、文学艺术赏析、第二外语等课程。女子中学的郭老师还带我们参观了学生宿舍、课室、图书馆等设施。

随后我们参观恒隆集团总部感受他们“诚信、稳健、超越、共赢”的经营理念,还深入了解到该企业的发展历程。恒隆集团旗下物业组合庞大,包括房地产、融资担保、家具等,恒隆集团一直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线,纵观近几年整个不容乐观社会经济环境,它却凭着“践行大同之道,携创永恒基业”的信念逆势而上,励精图志,企业销售额始终保持增长!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青年商会


更新日期:2017-06-09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