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旅——参观维尚家具、菱王电梯

字体大小:

IMG_4711.JPG


 为帮助大沥总商会会员感受“互联网+”、“工业4.0”等先进理念,学习南海标杆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生产方式,搭建企业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429日,大沥总商会组织大沥总商会理监事会员成员以及大沥青商会到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参观家具展示厅.JPG

我会理监事会员成员首先来到了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与学习。该公司前身为软件开发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家具服务的企业。它拥有世界先进的3D虚拟设计、生产和虚拟装配系统,是传统家具行业向家居服务业转型升级的代表企业,也是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参观后,我会包括XX\XX等多家会员企业负责人与维尚家具就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参观菱王公司展示厅.JPG

 活动的第二站来到了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狮山总商会会长、菱王电梯董事长梁永标先生对大沥总商会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与我会会员分享菱王电梯的发展历程及先进理念。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菱王电梯一直朝着做“驰名世界的民族品牌”的目标努力。

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大沥总商会会员参观菱王公司展厅,并且置身生产1号车间,直观地了解机械手自动化操作的节能与高效。


参观流程介绍.JPG


 最后,我会会员更是亲身体验华南第一高试验塔。菱王电梯试验塔高125米,是目前华南地区速度最快(8m/s)、载重最大(2000kg)的电梯试验塔。参观期间,我会会员对菱王公司的清晰定位,智能化生产以及独具菱王特色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


参观团队大合照.JPG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各会员对维尚家具、菱王电梯这两家优秀企业的印象,也为我会企业家提供了“工业4.0”、“互联网+”等创新思路,为日后自身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狮山总商会会长、菱王电梯董事长梁永标先生发言.JPG



更新日期:2017-06-09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