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通讯员交流会

字体大小:

518日,大沥总商会第一期通讯员交流培训会在商会六楼多功能室举行,会议获得大沥国、地税,工商、环保以及人社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邀请了珠江时报资深记者梁绍怡先生作为培训讲师,60多人次出席了本次活动,反响热烈。

本次交流的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我会通告商会内刊报纸将升级改版为期刊杂志的各项事宜。新的商会内刊取名“沥行天下”,寓意此杂志将作为我们沥商的闪亮名片“行于天下”。其次,为了调动各企业通讯员的积极性,我会推出了新的《通讯员管理制度》方案,包括通讯员奖惩、杂志招商等内容。最后,珠江时报梁绍怡为通讯员讲解媒体行业的从业经验,并与他们交流心得。

梁绍怡先生提出了做好通讯员的八条建议。分别是:我就是老板;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是档案员、情报员;没事搞事,拿来主义;用好互联网,气氛采访;三分写稿、七分采访;以及成为摄影大师。其中,“我是档案员”这一观点很受欢迎,梁绍怡先生介绍到,成为一名档案员就是将每天企业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自己写、或者是通过多种渠道汇总、归档、归类。

本次交流会巧妙运用了微信的这一交流平台,活动尽管已结束,但在总商会通讯员的这个微信交流群里,通讯员们仍然展开积极的讨论,形成一个互相学习的氛围。通讯员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收获良多,并且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IMG_4851_缩小大小.JPG

更新日期:2017-06-1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