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岐商会组织会员赴梅州五华考察学习

字体大小:

10月28-30日,黄岐商会组织会员赴五华县梅林镇,参观考察商会副会长李素根先生投资的省重点建设项目——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与当地领导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南沣山园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前合照

来到五华县梅林镇,黄岐商会一行人首先来到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进行考察。作为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李素根副会长功不可没。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旅游项目位于五华县梅林镇梅南村,总投资已经超过30亿元。项目规划将园内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休闲旅游、教育资源、医疗体系和养生养老资源进行综合匹配,建设成为养老、养生、休闲、度假、商务、旅游于一体的全方位、高品质、国际化的居住区和休闲度假区。为了园区项目的发展,梅林镇政府也积极加快镇内的基本设施的建设,建新路、架新桥,梅林镇的人民每天都能看着自己家园的快速进步。在与梅林镇负责规划发展的领导交流中,大家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这次互动交流活动让会员们获益匪浅。

此次五华梅州之行,黄岐商会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五华县梅林镇,黄岐商会会员们参观了古大存故居。古大存同志是继叶剑英元帅后,梅州第二位在政治上、军事上有深刻影响力的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迈入古大存故居内庭院,庄严肃穆的气氛让大家对当年为新中国成立鞠躬尽瘁的革命先烈肃然起敬。他的高贵品质和优良作风,深刻地留在了黄岐商会会员们的心中,前辈先烈已经为我们开辟了美好的国家山河,如今建设祖国的任务就由我们这一代去完成。

在古大存故居参观

随后商会一行人来到梅州市梅县区,参观了叶剑英纪念园。进入叶剑英纪念园,一座花岗岩建成的高大牌坊屹立眼前。一副金字对联镌刻在牌坊正面,横批是“盛德若愚”,上联是“剑气凌云精忠社稷叱咤风云铁马啸”;下联是“英才盖世满腹经纶匡扶政局国基安”。短短的三十四个字,生动地评价了叶帅一生的功绩和品格。

在叶剑英纪念馆门前合照

随后,黄岐商会的会员们参观了叶剑英纪念馆及其故居,对叶帅在几个革命危难时期的伟大贡献和伟大光辉的一生,有了更多直观了解。叶帅作为新中国德高望重的开国元勋之一,在各种严峻考验面前,他总是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经过三天的考察交流学习,黄岐商会的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解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现状与需求,更令大家感叹的是新中国的成立实属不易,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更新日期:2019-11-05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