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总商会企业入选“南海民营企业五十强”

字体大小:

325日,由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八大镇街总商会协办的“南商再出发——南海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南海影剧院隆重召开,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浩明,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邓伟根,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卫华,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灿儒,南海区人大主任赵崇剑,南海区政协主席张和平等相关领导以及镇街总商会会长、上千名南海民营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表彰了“南海民营企业五十强、南海优秀民营企业、南海区2012年度纳税大户”等一百多家优质企业。我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总商会企业:广东坚美、中联电缆、华鸿铜管、高力表面技术、银一百创新铝业、华昌铝厂、华创化工、奥丽侬内衣、南光化工包装、华豪铝材、伟业铝厂、北方光电、精达里亚、雅洁五金入选“南海民营企业五十强”,我会表示热烈祝贺!(附图)

此次民营经济大会,在南海民营经济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区委区政府将实施“北斗星计划”,这是区委区政府在新时期下为促进我区龙头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大力培育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公司、大企业集团,使其成为行业的“北斗星”的工作计划。“北斗星计划”的工作目标是:到2015年,全区实现民营企业营业收入超30亿元15家,超50亿元5家,超100亿元2家;到2020年,全区实现民营企业营业收入超30亿元40家,超50亿元20家,超100亿元5家。为实现这些目标,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如“一企一策”、“一企一组”以及对兼并组重的北斗星企业给予300万至1000万资金奖励等。

会上,大沥总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坚美集团董事长曹湛斌先生作了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政府实施的“北斗星计划”,做大做强坚美集团。

区长郑灿儒在大会上向在座企业家解析了“中国梦”、阐述了“南海梦”,指出民营企业是南海的根和魂,也是“南海梦”的造梦者和圆梦者,并邀南商们共同圆梦南海。

区委书记邓伟根希望企业家树立3个信心:一是逐步由后台走上前台;二是南商再出发,有雄厚的根基,要加倍珍惜并要向前看。三是政府是民企的坚强后盾,今后将会更加注重创造公平至上的市场环境以及构建良好的政企互动关系来推动民企发展。另外,对于郑区长的“南海梦”,邓伟根书记作了进一步的解读:第一是“民富区强”,希望大家都是创业者,民富区更强;第二是“幸福南海”,如果全社会都把南海当成家来建设,“南海梦”就离我们不远了。

最后,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浩明作了讲话,鼓励南海企业要解放思想、树立信心,争做南商“北斗星”,为企业家进一步做大做强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领奖的代表右起:右一:佛山坚美铝业有限公司行政部副主任刘勇杰先生;右四: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辉先生;右五:广东中联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有泉先生;右六:佛山市华豪铝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泽恩先生;右七:佛山市伟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啟华先生;右八: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卫社先生;右九:广东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家福先生。



更新日期:2013-03-25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