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总商会秘书参加南海区工商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活动

字体大小:

11月19日至22日,大沥总商会4名秘书以及来自南海区各个商协会的秘书长及秘书,在南海区工商联副主席丁健荣的带领下,前往深圳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商协会秘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及交流活动。

参加此次培训的大沥总商会秘书在“大潮起珠江”展览门前

商协会是政府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和主要阵地,其作用的发挥直接影响到政府对民企服务的质量和效果,而秘书队伍建设是其核心关键。目前全区商协会秘书队伍有170多人,服务28000个企业,是服务民营企业的主力军。南海区工商联一直非常重视商协会秘书队伍的建设,这次培训是一次很好的提升秘书队伍能力与素质的宝贵机会。

开班的第一堂课是区工商联主席关润淡以“如何做好秘书”为主题,以一个企业家的视角,通过案例和自身经历为在场的各商协会秘书们带来了一节生动的培训课。

南海区工商联关润淡主席《如何做好秘书》

新时代的到来亦对商协会秘书队伍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关主席表示,商协会秘书除了继续做好联结、传递信息的工作,除了保持责任感外,还需要创新服务的方法,活化秘书团队“希望商协会秘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担当、有活力,不断充实自己,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

4天学习,5堂为秘书日常工作量身定制的课程,从做好秘书工作、了解宏观经济、规公文写作、情景沟通管理到商协会发挥沟通政企服务功能,选题准,接地气,大沥总商会秘书们结合日常工作,融合细化,感慨实用无比。

谢宝剑老师《行业协会商会如何发挥政企沟通服务功能》

四天的学习,在紧张、活泼中度过,在长知识的同时,又收获了友情,加深了商协会秘书之间的沟通交流。期待下一次的学习!


更新日期:2019-12-1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