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太美!大沥专属“黑金都市大片”来袭!这样的网红夜景,美出天际!

字体大小: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逐渐绽放一部大沥专属“黑金都市大片”如期上演流光溢彩风情无限

这样的网红夜色也吸引来了23岁的知名网红摄影师Hym他因拍摄一组广州城市景观而爆红网络而这一次他把镜头定格了广佛网红重镇大沥的动人夜色

image.png

广佛路和广云路交界的大沥商圈

广佛重镇,百年荣光,繁华于500多年前的大沥墟,车水马龙的省佛通衢,成型于上世纪80年代的广佛路,见证了大沥的历史风云。

夜色下16.5公里广佛路,车辆川流不息,商贾摩肩接踵,38个各类专业市场,以近7000亿元的年交易额,续写着百年的传奇。

都说“做生意,来大沥”,这里活力无限,生机迸发,“插一根扁担都能长出森林”,夜晚,当你路过这一个个繁华商圈,就是路过无数个梦开始的地方。

目光移至广佛国际商贸城,夜幕下一座座高楼鳞次栉比,京东、阿里巴巴、天猫等电商巨头强势入驻,永旺梦乐城人流不息,九龙公园游人悠闲信步,全球铝业展贸中心企业总部林立,南海国际汇展中心拔地而起,智慧安全小镇布局逐步成型,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正成为远近闻名的商贸核心区、南海新地标。

image.png

熙来攘往的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

十年伏笔只为今朝破茧,你能否想到如今大沥的“城市客厅”,十年前低矮的厂房,曾经废旧材料堆积如山。

作为旧改的范本,华丽转身的大沥城市客厅正完美绽放。

image.png

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

在铝业版图里,大沥有着自己独特的地位,全球十座知名高层建筑里,就有五座选用大沥铝型材。可以说,世界上有铝型材的地方,就有“大沥制造”。

创新求变的中国铝材第一镇、中国有色金属名镇,开始孜孜不倦的转型升级路。坚美、龙汇、华昌、伟业……8栋有色金属总部楼群,勾勒出了全新的天际线。如今铝企抱团,正带动大沥铝型材产业腾飞。

image.png

有色金属总部楼群巍峨耸立

一方宜居、宜业、宜游的热土,必须容得下城市的繁华,也藏得了无限乡愁记忆。随着乡村振兴工程相继实施,凤池、大镇、太平、盐步等示范社区树起标杆。


来源:大沥镇宣传文体办

更新日期:2020-04-22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