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鲁毅到大沥逛南海新都会购物中心

字体大小:

4月11日上午,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南海新都会购物中心的人群中。你没有看错,他就是佛山市委书记鲁毅。

image.png

鲁毅书记就商贸流通服务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检查,为大沥商圈打CALL,佛山市委秘书长张朝志、中盈集团董事长林治平陪同调研。

在珠三角乃至全国各地,佛山很多防疫决策都快人一步。同时,佛山市委书记鲁毅等主要领导深入防控一线,调研检查防疫防控各项工作的脚步从未停顿。据悉,4月1日起,佛山市财政投入的亿元消费券更得到市民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点赞。此次佛山市委书记鲁毅来新都会逛商场,也是为激活市民的消费热情起带头作用。

鲁毅书记来到南海新都会购物中心实地走访调研。新都会购物中心位于千亿商贸名镇——南海大沥,是一家集购物、餐饮、时尚、娱乐、休闲、文化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总经营面积约10万平方米。鲁毅书记与购物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商场经营管理情况,并走进专卖店细致询问近期客流量、营业额等情况。该购物中心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目前,除电影院等密闭式场所尚未开业外,其余门店均已复市,员工返岗率超过70%。

image.png

“珠宝有什么优惠?”“卖得怎样?”“客人多不多?”“防控工作落实得怎样?”鲁毅书记与导购员亲切交流。 4月11日当天,鲁毅书记一行前往钻石世家、六福珠宝、中国黄金等商铺,与导购员亲切互动,鼓励商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大家都被鲁毅书记的“接地气”感染了,纷纷表示,南海新都会的防控措施到位,客流量有明显提升,加上力度颇大的减租行动,相信会越来越好。

image.png

来到大润发超市后,鲁毅书记详细询问和了解各类商品特别是粮油、肉品、水果、蔬菜等生活日用品供应、价格及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大润发超市店总杨磊向鲁毅书记介绍超市认真履行保供稳价的社会责任,从春节到现在保持正常营业,不打烊、不涨价,保障了市民生活物资需求,并且持续举行买一送一、均一价等多项优惠活动,刺激市民消费,激活一池春水。

调研期间,大沥总商会会长/中盈地产集团董事长林治平向鲁毅书记介绍了中盈集团及旗下南海新都会在复工复产期间,将保障员工和顾客的安全放在首位,一直做好防疫防控的各项措施。在疫情期间,给予各大商户租金一定额度减免,积极扶持商户恢复经营,特别在2、3月份,租金减免50%,给商户吃下“定心丸”。

消费是拉动经济的第一动力,还肩负对冲疫情影响的“特殊使命”。南海新都会作为佛山五区最旺的购物中心之一,一系列促进消费的“连环拳”,激发了商户的信心,拉动了周边市民的消费积极性,吸引了更多崭新的商业品牌进驻购物中心。 同时,出台多项利好政策的中盈集团,成功引入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进驻中盈中心,以“中盈速度”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

image.png

鲁毅书记对南海新都会购物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恢复正常运营给予肯定,希望该购物中心乃至全市各商业经营场所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切实做深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消费者及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力有序推动商贸流通服务业全面复工复产,多措并举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把被抑制的消费充分释放出来,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来源:中盈地产集团

更新日期:2020-04-20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