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怡集团研发中心总监荣获“佛山最美产业工人”美誉

字体大小:

12月20日下午,佛山市总工会在广东新媒体产业园举行2019年佛山市“最美产业工人”发布仪式,20名来自佛山不同行业的职工获评“最美产业工人”。新怡内衣集团研发中心总监梁捷敏被命名为“佛山最美产业工人”,这是继“南海大城工匠”后又一光荣称号,同时也反映出新怡在产品研发创新方面的投入和重视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作为一名从基层逐步成为技术骨干的梁捷敏来说,她是千千万万产业工人中的一名。刚毕业就从事内衣设计的她已经有10多年的内衣设计经验了,尝过当中的无数酸甜苦辣,数不清的从失败中重新站起来,在别人嬉戏玩乐的时候依然扎根内衣深处,无数个日日夜夜的不停推敲钻研……她多年如一日的专注,让看似平凡枯燥的设计工作充满挑战和激情,从此深深爱上这个行业,在专业领域里不断锐意精进。就是她这种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让新怡内衣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不断的形成新的专利,让内衣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给消费者更自然、舒适的穿戴感觉。近年来,新怡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在梁捷敏及技术团队的努力下,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着力用科技手段提高内衣舒适度和健康性,带动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为她今天成为“佛山市最美产业工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产品创新发展永无止境。”梁捷敏很珍惜现在获得的荣誉,她表示会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奋勇争先,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内衣行业的职工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充分发挥我们劳动工人的智慧与力量,为推动佛山内衣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新日期:2020-01-07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