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和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工程合作·百合奖 “优质材料供应商”称号

字体大小:

近日,“2019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暨房地产工程合作百合奖年度盛典”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就供需方“新形势、新思路、新定位”主题进行深入探讨,构建产业链新格局,明确发展新方向。万科、恒大、碧桂园、招商蛇口、保利中国、富力地产、佳兆业、龙光地产、时代地产等数百家知名房企参会,行业专家、业界精英聚首,洞察市场发展态势。

合和建筑五金凭借精诚的合作态度、优质的销售服务、卓越的产品品质,再次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工程合作·百合奖 “优质材料供应商”称号,标志着行业内外对合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合和代表上台领奖(左五)

发展全装修高品质住房产品,已成为各大型房企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供需链条上优质产品的深度融合,系统科学的管理好供应链资源,尽快实现房地产产品的升级换代和格局定位是更是全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作为优质材料供应商,品质一直是合和孜孜不倦的追求。未来,合和将持续提高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丰富产品体系,拓展业务布局,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创新进取,共赢未来!


更新日期:2020-01-07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