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复工复产,大沥总商会会长单位——中盈集团亮出第一招!

字体大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已逐渐呈现趋稳的态势,由全面防控向精准防控、重点防控转变,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良好时机。

日前,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

广东推出20条措施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南海在“南海稳企十五条”政策意见基础上,再次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复工十条”,企业复工复产的号角全面吹响。

磨难压不跨,奋起正当时。2020年2月27日下午,中盈集团交出第一张亮丽的成绩单中盈集团与广州市云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就中盈•国贸中心幕墙工程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该工程项目总体金额近2亿元,首期工程超1亿元。

大沥总商会会长单位——中盈集团董事长林治平先生、集团总裁谢燕纯女士、新都会/中盈中心代理总经理王武亮先生、地产板块成本副总监陈鹏先生,以及广州市云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先生、总经理吴国让先生等嘉宾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大沥总商会会长、中盈集团董事长林治平先生表示,做生意做项目就像做朋友,要坚持以人为本,务实、诚信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不断加深沟通协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image.png

image.png

更新日期:2020-03-09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