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和建筑五金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家组评审通过,大沥总商会理事单位——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被确定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对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知识产权产出、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风险管控等综合竞争实力的评审,重点考核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优势。


image.png

在2019年9月,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已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这次荣获国家级的荣誉,更能阐述合和公司的企业精神:只有学会利用知识产权来保护自己的核心科研成果,企业才能拥有强大竞争力,坦然去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继而实现合和公司的价值追求——为建筑创造价值。


来源: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0-03-2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