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 合和建筑五金再次揽获金轩奖两大奖项!

字体大小:

昨日,金轩奖获奖名单揭晓大沥总商会理事单位——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MQS03悬窗自动锁闭五金系统荣获第四届金轩奖——“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奖项。与此同时,合和建筑五金凭借品牌美誉度以及社会责任贡献力,荣获金轩奖“社会责任杰出贡献企业”奖项。

image.png

40年砥砺精耕,合和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在400多个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斩获两项殊荣,代表着业界与广大客户对合和的高度认可与褒奖。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在新的荣誉和起点面前,合和建筑五金将持续坚守品质与社会责任,并以此殊荣为动力,持续专注研发与创新,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扬帆再起航!

image.png

“金轩奖”创立于2014年,经过八年的耕耘,金轩奖已经成为建筑门窗幕墙行业极具深远影响力的大奖,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最新趋势,深度洞悉市场发展与业态变化。

image.png

本届金轩奖在奖项设置及专家评审阵容上更加顺应门窗幕墙行业发展及新趋势,不仅聚集了门窗幕墙行业专家,更联合了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建设等多个领域的行业权威、重磅专家评委,使评选结果更加公正、专业、权威。

image.png


金轩奖·合和历届获奖榜单

2014年首届“金轩奖”

合和建筑五金唐业强荣获“十大行业风云人物”称号

合和建筑五金谢晓东荣获“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2016年第二届“金轩奖”

合和建筑五金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合和建筑五金唐业强荣获“行业二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2018年第三届“金轩奖”

合和建筑五金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合和建筑五金FYC02防火隐形合页荣获“最具创新力配套产品”奖

 

2020年第四届“金轩奖”

合和建筑五金MQS03悬窗自动锁闭五金系统荣获“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奖

合和建筑五金荣获“社会责任杰出贡献企业”奖


更新日期:2020-09-0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