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orExpo鉴筑中国行,走进华昌铝业,领略华昌最前沿新产品技术!

字体大小:

借势中国铝门窗幕墙展会平台,以最佳的方式获取相关产业链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最新的工艺技术,以使企业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弯道超车,这无疑是铝型材企业在新形势下的突破口之一。

527日,WindoorExpo推出鉴筑考察活动,品牌工厂华昌铝业迎来了一批设计师、工程师和建筑师。共同探访了铝型材行业进入调整的大环境下的发展趋势。各城市建筑的主创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师全面了解华昌铝业最前沿新产品技术。

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华昌铝业体验馆,华昌铝业为把品牌演绎到极致,进一步适应产业转型和升级的需要,按照完整的家居设计理念和最新设计形象,做到“精心、精致、精细”的要求,完成对华昌铝业体验馆的顶端设计。设计师通过沙盘和投影的互动把华昌铝业智能化城市的未来构想表达得淋漓尽致,通过影片内容或光影效果的编排,结合灯光、音效及配音讲解,让在场的嘉宾们形象地获取逼真的动态信息,智能动态的沙盘模型让参观者叹为观止,陶醉在其中。




嘉宾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前景规划,在参观过程中,各设计师对整个体验馆在产品陈列展示与样板间设计布局加上大胆的创新给予了高度认可。

随后,各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智能化模具立体仓库、挤压车间、喷涂车间和成品仓库等单位。并对建筑铝型材所选用的原材料、生产流程以及生产工艺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生产一线现场,讲解员对参观者比较关心的铝型材表面处理方式等相关细节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参观团一行称赞道,只有一流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才能生产出一流的产品。

华昌铝业遵循以“质量求生存”的发展原则,在质量管理上追求细节化、精细化,并把这种细节管理有效的融入到产品生产的每一道生产工序中。此次的WindoorExpo鉴筑中国行,各设计师全面了解华昌最前沿新产品技术,体会到华昌铝业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和对产品细节的精致要求。为华昌铝业与外界对话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同时可以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华昌铝业品牌的魅影与精彩。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16-05-2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