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胜公司多专业迎击“6·3”强对流天气

字体大小:

“大沥谢边因强风导致相当量的10kV铁塔和电杆变形或倾倒,我司现正组织人员勘察现场。同时,我司设备管理系统、带电作业系统、客户工程系统、配网工程系统正在安排应急队伍响应……”

6月3日20:05,立胜公司的应急通讯微信群响起了急促的提示音——6月3日傍晚突如其来的强对流天气,致使佛山五区不同程度受灾,其中南海大沥谢边-奇槎区域受灾较为严重,一度出现区域性停电。




立胜公司在灾害发生后随即启动了应急响应,马上调度配网工程、客户工程、带电作业、设备管理多个专业的抢险人员和抢险设备投入到救灾复电行动中去,并派出安全员到场督导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再三下达任务指示,要求抢险人员必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还要注意恶劣天气过后抢险现场的二次危害,务必确保人身安全方可施工作业。

在接到托管客户的停电报障后,立胜公司大沥服务一站、大沥服务二站、罗村服务一站、禅城服务一站、禅城服务二站、平洲服务站等一线服务站,马上派员前往各自管辖区域中受影响的托管客户处开展抢修工作。接近21:00,立胜公司派出三支带电作业抢修队到达罗村开展抢险任务,后于6月4日凌晨3时多顺利完成当地的抢险任务。另一方面,身处大沥联河的一支立胜公司带电作业抢修队则一直持续至清晨5时多完成抢险任务。6月4日零时,立胜公司派出了一辆400kW应急发电车和3名保供电人员,前往大沥曹边村开展保供电任务

在受灾较为严重的大沥谢边-奇槎区域,立胜公司李长基总经理和张志东副总经理亲自带队,于6月3日21:00起率领公司配网工程系统的抢险人员和质安部的安全员共计40多人,深入一线开展抢险任务。经过现场勘察、抢修方案制定、抢修工作票办理、开工前列队安全措施确认、障碍物清理、故障点收复、完工检查等一系列紧张有序的抢修工序,立胜公司于6月4日2:10分安全完成抢修工作,使大沥谢边-奇槎区域恢复正常供电,重现光明。



立胜公司抢险队员在现场办理抢修工作票


6月4日这天,立胜公司各支专业抢修队仍继续轮班工作在禅城、南海、顺德等地区的抢险前线上,继续为佛山地区的电网安全流下立胜人追求卓越的汗水。


广东立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16-06-05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