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忠合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仁交专访 坚守品质创新 秉持诚信合作

字体大小:

人物简介:彭仁交,江西人,60后企业家,来粤后,从装车工、装料工等开始了打工仔生涯;依靠好学、勤奋、敢干、实干走上创业之路;创业初始艰难,他的坚守让企业扬帆起航;从简陋厂房起步,到近8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他创造着奇迹,成就了集设计、研发和销售的中国瓷泳第一现货品牌+门窗系统产品的现代企业!

佛山市忠合铝业有限公司(简称忠合铝业)总经理彭仁交带领充满朝气团队致力于打造中国瓷泳第一现货品牌的征程中经历了什么故事?其经验对于铝门窗、铝型材等企业又有什么启发呢?2016727日上午,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商务经理何嘉伟和《铝门窗五金装饰商刊》记者,对忠合铝业的掌舵人彭总进行了专访,听其言忠合铝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忠合铝业彭仁交总经理


创业艰难:守得云开见月明

从江西到广东,彭总怀揣着美好梦想,想在这片土地上演绎精彩人生!不久,他进入佛山一家铝型材企业,从装车工、装料工等开始了“打工仔生涯”,这工种无疑是一项体力活——累,但彭总发扬了不怕苦和累的精神,依靠勤奋、摸索和好学,对铝型材结构、品质等有了新的理解!

2011年,彭总在“中国铝型材之都”南海大沥镇创立了佛山市忠合铝业有限公司,厂房仅有1000多平方米,条件较为艰苦,也面临着不少的艰难有:忠合铝业刚开始用的“金牌”没有通过注册、知名度不高、市场开拓困难、产品积压等,此时的彭总也仿徨过……

一个夜深人静的十分,此时,厂里的员工都已沉睡,彭总却没有丝毫的睡意,走到厂门口,皎洁的月光照射下的简陋厂房变得分外的惹眼,但他却提不起兴致去欣赏月光撒满大地之美。彭总点燃一支香烟,在一吞一吐的烟雾中,他眉头紧锁,心里在作斗争——是转型另谋他路,还是解决难题?……一支烟在燃烧中逐渐缩短,在烟雾的袅袅和飘散中,看着夜空中的明月,目光变得更坚定,下定决心,无论再艰难,也要把忠合铝业做下去。

回忆创业经历的那段艰难,彭总充满感慨:打工的日子很苦和累,但也磨练了自己的意志,激发自己来到广东就要干成事的勇气。创业之时面临的也很艰难,退后是等死,唯有前进还有一线生机。

在彭总的坚持和坚守,在身边亲朋好友和合作供货商的大力支持下,忠合铝业不断研发各种新款铝型材及各种配件,步入了健康和持续发展的新阶段!如今,忠合铝业厂房面积扩大至6000平方米(铝型材现货仓库)+忠合门窗系统厂房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成为一家专业销售重型推拉门、高档平开门、折叠门等装饰型钛镁铝合金型材现代化企业!忠合铝业以技术有优势、产品有特色、服务有保证,让合作客户满天下——产品销往全国23个省市,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忠合铝业:注重创新 专注研发

忠合铝业非常注重推拉门、吊趟门、平开门、折叠门铝型材等产品的研发,以产品更新快、品质有保证、交货准时而享誉业界!取名忠合铝业字具有多方面的意义:彭总在家族的辈份是字辈;做人要厚道、做事要忠诚、做生意要讲诚信。用彭总自己的话来说:不管忠合铝业做得多大,都不能忘本!

多年来,忠合铝业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积极吸收国内外企业的交流开拓视野,通过先进经验的总结和吸收,取长补短,提升了自身产品的技术含量,自主设计、研发各种多款铝型材及各种配件产品满足了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忠合铝业一套料研发设计出3——4套模具(通用的1.21.0模具),研发投入高达几十万,但却带来了技术、工艺和品质的提升。

需求改变,客户对产品技术和品质要求更高,企业唯有好产品、性价比高,才能得到更多客户的信任。忠合铝业以用料足、品质好的设计为理念,依靠自身领先国内铝型材表面高端的处理技术,与设备先进、加工工艺精湛、诚信度高的广东铝型材一线大厂(新银和英辉等)进行长期的合作,保证每一款新产品无色差、性价比高,以及产品保量、保质的交货,让客户买到放心、需要的产品。 

企业唯有坚守创新,才能打造强劲的生命力。忠合铝业从设计、技术、品质、服务都有完善、规范化的管理体系,致力于打造中国瓷泳第一现货品牌。20163月,忠合铝业依靠多年技术和实践经验的积累,成功研发推出瓷泳珀灰、瓷泳钛金等新产品,依靠出色的表面喷涂和氧化技术保持产品20-30年不褪色;瓷泳珀灰、瓷泳钛金也以过硬的品质、不褪色成为瓷泳高端铝型材的新标准,销量稳步增长。

忠合铝业多年来在铝型材产品的料型设计、表面处理花费了很大的心思和苦功:铝型材产品正面和侧面符合黄金比例分割,更美观;铝型材产品的宽度和厚度在设计上保持平衡和协调,产品外观设计的恰到好处、表面处理细腻,但整体成本却不高。业内人士表示:铝型材和门窗系统产品是否高端,表面处理很重要。忠合铝业在产品表面处理技术的成熟、细腻,凸显了其产品的优势和特色。

忠合铝业:以诚交友  以信兴业

以诚待人,方能拥有更多的良师益友!企业彼此的合作信誉好,方能拥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彭总倡导“无诚信不存在生意”的合作理念,愿意把麻烦放在自己的身上,也要多为客户着想!多年来,忠合铝业通过不断改革创新,携手新老客户实现了友好合作、共赢发展的目标!

忠合铝业的“忠”也是彭总做人、做事过程中的一个准则,他说:“企业的成功需要能力、资金、技术、品质、服务、信誉等都要做好!企业唯有把精力放在产品创新和提高服务水平上,才能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忠合铝业即使面临困境,彭总都致力于新产品的技术研发,把品质和服务和信誉摆放在让重要位置。产品工艺细致、无色差,保量、保质供货等都是忠合铝业践行“以诚信赢天下”的生动体现,让老客户放心满意,更多的新客户慕名而来,扩大了产品的销量。

忠合铝业仓库信息化、系统化管理化模式的实现,也为其以信兴企立下了汗马功劳。

 客户走进忠合铝业铝型材5200多平方米的立体式仓库,整齐划一分层的摆放、各类不同型号产品清晰的标注、宽阔的通道等,都会眼前一亮。据忠合铝业业务总监田继伟介绍:仓库现货分层摆放架的,都是出自彭总设计,花费了几十万的费用请人搭建而成。整个仓库产品分6层摆放,中间通道可同时容纳两辆货车并排装卸货,为现货进库,现货信息化和系统化管理,快速与便捷送达全国各地都创造了诸多便利的条件。

忠合铝业1000-2000吨的库存现货产品和规范化管理,极大地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在铝门窗、铝型材等行业内树立了一个信誉度好和知名度高的忠合铝业!彭总透露:忠合铝业铝型材产品的月销售量为200-300吨,年销售金额达5000-6000万人民币。

忠合门窗系统:专注门窗精品路线

忠合门窗系统是忠合铝业旗下集阳光房、断桥铝门窗的设计、制造、安装和销售的现代企业,厂房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员工达40多人。忠合门窗系统致力于构建完美的门窗解决系统,成为世界一流的门窗企业,以卓越的品质与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赞誉!

忠合门窗系统坚持走精品路线,拥有一支技术精、素质高的研发团队,引进全套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先后承接了国内高级写字楼、别墅、公寓、住宅小区的精品装修工程,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忠合门窗系统不断推出各类时尚的阳光房、平开窗、中推拉门、大折叠、平弧推拉、平开门等门窗产品,按照不同建筑空间的特殊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完美的解决方案!

忠合门窗系统秉承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以追求卓越,创造完美的经营理念,选用优质环保铝合金型材和进口五金配件,生产的系列门窗产品产品质量及各项技术性能均达到国家标准,具有良好的气密性、水密性和隔音、保温、防潮、防晒、抗风压、防止环境污染等优越性能;忠合门窗系统的系列门窗产品还采用造型优美的进口配件,使门窗滑动顺畅、开关自如,实现了审美需求与防护功能的完美融合。忠合门窗系统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创新为核心,不断完善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为广大用户打造时尚、典雅、温馨的家园之门!

 未来,忠合门窗系统将秉持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以求达到自身与客户的双赢发展,产品不断创新,以更高品质、更贴心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共创辉煌未来!

忠合铝业: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期望

在采访中,商务经理何嘉伟向彭总介绍了铝门窗五金电商招商、企业关键词百度推广、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帮助进驻企业做好企业宣传、产品推广等情况!

忠合铝业业务总监田继伟表示:“进驻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忠合铝业多了一个推广渠道。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把忠合铝业产品图册在展厅一体机电脑上进行滚动式播放+铝门窗五金网等线上展示,即方便了客户的搜索和直观浏览,也有利于企业的宣传和推广。”

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对镇坚五金主打产品进行专业摄影,配上产品文字+图片剖析更直观立体的展示效果,彭总表示了认可,忠合铝业愿做类似的推广尝试!彭总也对于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他表示:“互联网时代,企业形象的宣传、产品推广,需要通过多渠道去进行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忠合铝业。希望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能多想方式,把展厅企业的信息传播出去。在互联网时代,信息飞快,铝门窗、铝型材等企业懂得利用互联网平台技术和传播效果,进行企业形象展示、产品信息传播,才会越走越宽阔。”

 

《铝门窗五金装饰商刊》记者采访后记

 当你把羡慕的目光投向成功企业或人士的时候,可否想过其“光鲜”背后的酸甜苦辣咸?成功凝聚的不仅是企业家对“梦想”信念的坚守和辛勤耕耘,也会有其家人在背后的担惊受怕和默默付出。

企业的发展不是随波逐流,而是需要企业家的坚守、睿智和胆识。忠合铝业有过艰辛,但在彭总坚守“品质创新”和秉持“诚信合作”之下,忠合铝业以好产品、亲民价、优服务赢得老客户的“欢心”,俘获了更多新客户的“芳心”!

创业艰难、守业也难,企业家唯有怀揣“不忘初心”的梦想——以诚待人、以信做事,与时俱进地坚持产品技术的提升、工艺的提高和服务的完善,企业未来之路才会越走越宽阔!(来稿: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

更新日期:2016-08-15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