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率"一带一路"项目组走进中盈集团调研

字体大小:

“互联网+大环境下,中盈集团着力整合全球资源的核心理念,我非常赞同。希望中盈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南海区的‘一带一路’多做出贡献。”黄志豪书记如此勉励中盈集团董事长林治平。

2016年8月11日,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率南海区政务委员张衍昌及南海区“一带一路”项目组到中盈集团进行调研,这也是黄志豪书记首次率领“一带一路”项目组走进企业,令到中盈集团服务于南海区“一带一路”建设的动力更强、信心更足、作为更大。



参观中盈集团投资的全国第一个民营博物院——梵华文化博物院


随着国际国内形势不断发展变化,中央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南海区政府亦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由顶层设计转向具体实施落地阶段。黄志豪书记一行调研中盈集团,旨在探索民营企业怎样才能更好地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当天,黄志豪书记一行在林治平先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盈集团投资的全国第一个民营博物院——梵华文化博物院及中共中盈地产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了解到中盈集团近年来不仅正在积极拓展文化旅游事业,而且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随后于中盈集团举办的“一带一路”专题交流会上,林治平先生汇报说:“当前,南海‘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拉开序幕,中盈集团愿以多年累积的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从助推南海企业走出去、引进国际资本与商务、培养与输送国际人才、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四大方面着手,助力南海区‘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黄志豪书记最后总结发言勉励中盈集团:“ ‘一带一路’为国家战略,事关珠三角企业转型升级问题,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大环境下,中盈集团着力整合全球资源的核心理念,我非常赞同。希望中盈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南海区的‘一带一路’多做出贡献。

难能可贵的是,为了让更多优秀民营企业能够及时了解南海的“一带一路”建设政策,身为广东金融城商会创始会长与大沥总商会会长的林治平先生,当天特地邀请两大商会秘书处代表参加调研活动,借此鼓励商协会的企业家们充分发挥海纳百川的胸襟与“征服海洋”的梦想,携手共同谱写“一带一路”的辉煌蓝图!


中盈地产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16-08-15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