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召开职业培训学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防火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省政府挂牌督办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地区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全镇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年底前顺利通过省政府的检查验收,2016年8月5日上午,大沥人社分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职业培训学校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工作部署会议。分局相关领导以及辖区内职业培训学校、人力资源市场共11家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这次工作会议中,大沥人社分局向与会人员强调落实做好安全消防工作,要做好对企业的动、静态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并按大沥镇火灾隐患整治存档注意事项的指引做好存档工作,要求各单位于8月8日前将相关资料报送我分局。

另外大沥人社分局还要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结合相关部门针对上级精神,迅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进行隐患排查以及应急管理,督促机构对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整改措施,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电源、火源管理等综合性措施,严加防范亡人火灾或恶性火灾事故,主动配合分局的检查工作,近期省政府督导小组亦将到我镇开展的督导检查。

 (培训就业股供稿)

更新日期:2016-08-1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