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逆势领军,出击全国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

字体大小:

2012年,国内外经济形势持续紧缩,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在冶炼产品产量增幅、企业经济效益、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和进出口贸易增幅等方面明显回落,包括铝型材在内的建材市场整体低迷不振,只有少部分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知名度高的品牌企业实现经营业绩和企业效益的稳定增长。中国铝型材加工行业,在区域布局调整和内外多重压力之下,继续向产业化、规模化、集约化、品牌化的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迈进。

面对相对紧缩和严峻的市场形势,伟业铝材率先加大力度,对内进行技术、设备和厂区的升级改造,在国内全面完成三大生产基地布局,辐射全球服务网络,自主研发新型节能门窗产品、幕墙产品和大型工业材,进一步扩大综合生产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对外持续关注服务质量的提升,增强客服人员素质和客户服务满意度,加快市场拓展步伐和国内外网络布局,并在品牌推广和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伟业铝材在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节能铝型材生产领域培养了一大批精干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产业工人,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正是依托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人才储备、引领行业前沿的技术工艺和享誉中外的品牌优势,伟业铝材在2012年仍然能够逆势突围、高歌猛进,在国内外市场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佳绩和市场口碑,跃居“中国工业挤压材十强企业”和“中国建筑铝型材二十强企业”双强前三名,获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对将在2013318日至20日举行的第19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伟业铝材精心准备,投入重金订制了位于广州世贸博览馆二楼3510号的252平方米特级展位,并力争在展位设计上独具个性,在展厅搭建上安全高效,在展品陈设上新颖齐全,在现场服务上周到快捷,继续承袭伟业品牌独特、大气、优质、便捷的特性,全方位展示伟业铝材最新的产品、技术、服务,彰显铝型材加工领域标杆企业形象。

                                          

伟业集团供稿


更新日期:2012-12-1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