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政策宣讲会

字体大小:

千年古郡 南海制造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总商会开展“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政策宣讲会

为积极推进大沥镇电子商务发展,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总商会于420日开展“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项目政策宣讲会。会上通过向70多家企业代表介绍了电商+传统行业的新模式、互联网电商的强势资源以及政府对“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项目的扶持政策,吸引了大部分企业进驻“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


四方携手共建产业带

据了解,“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是南海区政府为打造区域商贸品牌,加快国际电商采购中心等平台建设,积极打造有色金属、门窗、内衣等展贸平台,与阿里巴巴集团、第三方服务商和企业四方构成的合作项目。其中,阿里巴巴负责平台搭建,并提供包括技术、招商、培训、推广等方面的专属服务;政府通过整个服务资源,加强政策引导,营造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第三方服务商通过引导大量相关企业上线,形成分行业完整的电子商务产业链条,同时负责平台维护、管理、运营,为入驻产业带的企业提供基础操作指导、营销推广、培训等服务;企业提供产品上线展示和交易,享受有关的政策扶持和专业服务。自2014年11月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正式签约落户大沥镇至今,已有200多家企业成功签约进驻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项目。借力“互联网+”,尝试电商与传统行业结合,这不仅有助大沥企业的转型升级,改善城市面貌,还将能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推动大沥全镇的经济发展。


政府政策扶持 企业齐齐抱团搭“快车”进驻

南海区政府已委托南海区大沥总商会指引企业进驻,并表示首批入驻的企业第一年将获得政府资金扶持的免费基础服务,其中包括代运营、建立网上店铺等补贴;可免费参与当地政府、第三方服务商、阿里巴巴联合提供的培训课程、代运营服务等;获得店铺定制装修、橱窗位、专属域名、产地货源、定向推荐到淘宝卖家后台等服务;免费获得南海产业带广告位投放;享受政府和第三方认证机构提供的担保服务。政策扶持力度大,而优惠期限则会在今年年底结束,因此,不少企业商家都抓紧时间,趁政府优惠政策还没结束前,进驻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


条件要求少 入驻方便快捷

只要产品质量过关,并且是政府产业带认证准入,符合政府产业发展规划要求的企业便可申请入驻。并且由第三方服务商代理开通阿里账号及店铺,申请企业名称认证,加入买家保障(可选),绑定支付宝,开通阿里巴巴诚信通,递交申请加入产业带资料,不用企业亲自操作,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了资料审核即可正式入驻产业带。入驻门槛之低,审核过程之短,而且代理商一步到位的服务,解决了以往申请企业电商流程繁琐、企业家电商操作短板等问题。

作为拥有38个专业市场,275万平方米经营面积,9000多户商家,112.18亿元/年的成交总额的大沥镇,雄厚的产业基础,以及地处广佛交界核心区域的区位优势,再加上电商+传统行业的“互联网+”优势,借助阿里巴巴强势的网络资源,进入电商平台将会是企业升级产业结构,优化产业链的落脚点,同时这将有利于大沥镇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新的模式,带动相关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参会企业代表_缩小大小.JPG“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政策宣讲会议上_缩小大小.JPG

更新日期:2017-06-1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