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加工产业技术论坛成功“云首秀”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下午,由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铝加工产业技术网络论坛”成功举行,论坛以网络直播方式进行,以探讨疫情下铝加工行业破局之道为初衷,论坛特邀多位行业大咖助阵,带来精彩的经验和思路分享。直播过程反响热烈,在一系列的技术分享、互动问答中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


image.png


作为“直播+论坛”的首次尝试,当日的论坛无疑一键升级了铝加工行业的交流方式,为企业间的经验分享注入活力,在迎合当下发展形势的需求实际的同时,也为铝加工产业链企业拥抱创新未来带来灵感。


广亚铝业(大沥总商会副会长单位)企划经理康健认为这种线上分享的方式很好,特别是当前疫情还未彻底解除的情况下,通过这种线上直播学习的方式一方面对于讲解者,有更方便的时间安排,对于学习者也能不受场地限制获取更多的知识,而且理论上学习者的数量是无限的,实际上是扩大了传播面,这在传统的面授面讲情况下是不可想象的。这是一种新的尝试,一种很有意义的尝试,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这种在线直播学习。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


更新日期:2020-03-2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