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丽侬集团30周年庆典暨总部大厦落成典礼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24日,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喜迎30周年盛典,本次盛典以“芳华三十·正青春”为主题,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一是14:00-17:00于新奥商务大厦举行奥丽侬集团总部大厦落成典礼仪式;二是17:00-21:00于佛山新世纪酒店举行“芳华三十·正青春”晚宴。

其中,奥丽侬集团总部大厦落成典礼仪式:盛邀我国著名演员、书法家、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铁林老师,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女士,散打运动员、中国拳王、创作型歌手方便先生,中国针织协会会长杨纪朝先生,南海农商银行行长肖光先生,中国针织协会副会长瞿静女士,以及广东省服装协会会长刘岳屏先生等嘉宾出席剪彩。

奥丽侬新澳总部,总面积达16000多平米,由香港俊轩设计公司精心设计,于2018年8月开建,2019年3月落成。-1至2层为奥丽侬集团所有:-1层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内设高端餐厅、高尔夫球室、桌球室、羽毛球馆、射击室、健身房、KTV等,完全满足接待国际合作伙伴和考察团队需求;1层设奥丽侬内衣博物馆和旗下各品牌展厅,博物馆以科技为基础,炫酷展现“匠心品质·由心而至”的奥丽侬理念;2层为集团研发、营销、品牌推广、财务、海外贸易、网络安全等职能办公区,卫生间、茶水间、会议室、办公室等设施设备皆以五星级酒店为标准。

奥丽侬集团总部大厦的落成,代表着奥丽侬集团成为首家总部入驻佛山南海区内衣基地的企业,也标志着南海内衣基地向国际化集成内衣基地迈进实质的步伐。奥丽侬集团的一小步,实则是南海内衣基地的一大步


新世纪酒店“芳华三十·正青春”晚宴: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盐步内衣行业协会会长、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炳祥先生致欢迎词,同时,中国针织协会会长杨纪朝先生、南海农商银行行长肖光先生、天海花边董事长沈宁一先生等嘉宾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奥丽侬集团对内衣行业的推进作用和时代意义。

1989-2019年,迎来了奥丽侬集团的30年周年,“芳华三十·正青春”,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时代在进步,内衣行业也在不断发展,而立之年也是正当之年,又是一个腾飞的起点,奥丽侬将继续坚守“视内衣为生命”的初心,专注“品质、健康”的理念,以“新思维、新政策、新产品、新形象、新渠道” 的集团“五新战略”,坚持高品质定位、精准化创新、精细化管理,乘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新机遇,不负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供应商、代理商、终端商等合作伙伴、广大消费者和全体员工的殷切期待,不负岁月韶华,切实践行,让中国和世界看见奥丽侬,将奥丽侬精神和文化薪火相传,成就百年内衣品牌



更新日期:2019-11-05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