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厂获得首批标准化良好行为5A企业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伟业集团通过了广东省标准化协会评审专家组评审,获5A(最高等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评审专家表示,广东伟业集团在标准工作重视程度、标准体系建设、技术成果转化、参与国内外标准化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image.png

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中,国家将标准化工作列为科技发展的重要目标。在实践中,标准化已成为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中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随着先进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开展,广东伟业集团成立了标准管理部门,配备了专职人员负责企业技术标准化管理工作,统一制定、控制公司的设计标准、产品标准、检验、验收和实验方法标准等技术标准,通过大力发展高附加值的终端产品,打破技术壁垒,掌握市场话语权。

《首批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企业》作为规范市场的重要标准,引领行业质量提升,同时也为消费者选出安全可信赖的品牌,促进消费升级,广东伟业集团将积极参与并严格执行标准制度,严格要求自身,以标准领跑行业。伟业将秉承“质量至上,用户为王”这一核心价值戮力前行,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好的精准服务。





更新日期:2019-12-2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