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大沥总商会会员企业——华昌铝业给湖北籍员工的一封信

字体大小:

致湖北籍员工的一封信





各位员工:大家新年好!


新年伊始,全国范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华昌铝业深深牵挂着身处已发生疫情地区的每一位员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特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鉴于当前正值疫情爆发时期,湖北省情况最为严重,在武汉市率先进行封城后,湖北省各市也陆续封城,大家的生活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不便。在此,华昌铝业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向同舟共济、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的湖北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你们的工作岗位公司会一直为你们保留,公司上下全体员工都将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此时此刻,我们和你们情相牵,意相通,心相连。

   按照省、市、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所有湖北省籍员工及1月10号以后去过湖北的人员,要等政府和公司的通知,才能回来上班。这次疫情是一场来势汹汹的难关,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此次疫情一定会战胜,迎来春暖花开之时。

当前,抗击疫情就是最大的任务,身处疫情中心湖北的华昌人,请你们一定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安心等待、共度难关,积极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勤洗手,戴口罩,尽量避免外出,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场所,防止和控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希望大家满怀信心,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按照国家和当地政府的要求,安安心心做好配合工作,迎接温暖的2020年,所有的华昌人都是您抗击病毒的坚强后盾。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尽快共渡难关!

最后,祝大家新春大吉,平安顺遂!


华昌铝业党支部  华昌铝业工会委员会

2020年1月30日




更新日期:2020-02-10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