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伟业集团复工时间推迟,开启线上办公模式

字体大小: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病毒传播, 更好地保障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通知,结合当地政府管控及公司实际情况,现就假期复工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广东伟业集团总公司、江苏伟业铝材分公司原定复工时间2020年2月10日(正月十七),皆根据疫情管控情况推迟复工,具体复工时间待定,届时将另行通知,各员工应保持手机、邮件、微信等通讯方式通畅,启动在线远程办公。  

另:即日起,我司启动线上接单工作,敬请各客户通过线上下单,并告知相应业务经理,我司将根据各客户提供的信息及时调整返岗后的各项生产交付工作。

请各员工最大限度减少出行,不参加走亲访友、聚餐聚会等集聚性活动,外出必须佩戴口罩,一起努力,抵御新冠肺炎病毒的扩散,共同平安度过。 

image.png


更新日期:2020-02-10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