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美新材牵头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字体大小:

8月25日,由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的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高性能铝/镁轻合金在重点工程中的应用研究”启动会在公司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清远市科学技术局、清远高新区科技信息局领导、专家组和项目参与单位广东省材料与加工研究所、重庆大学、佛山市三水凤铝铝业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广东省新材料研究所、东莞理工学院等相关单位专家出席本次启动会。


image.png

启动会现场


豪美新材一直致力于交通轻量化铝合金材料的开发和产业化应用,全资子公司——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了高标准产业化应用基地。目前公司汽车轻量化材料与部件已进入奔驰、通用、雪铁龙、讴歌、标致、本田、丰田、广汽三菱、广汽菲克、吉利、比亚迪、江淮等汽车品牌的供应商体系,与多家汽车整车厂共同形成了从产品设计开发到生产供货的一站式服务体系。目前公司已经产业化供货的配套产品超60余种,同步开发的高强高韧高耐蚀的汽车产品约50多种。

作为本项目的牵头承担单位,豪美新材将全力支持项目的研发工作,提供一切资源和支持;加大投入,力争成为交通轻量化铝合金材料和产业的领导企业。

 

来源: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0-08-3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